IMG_3266.jpg

這張是用 5S拍滴~  禾爸說右邊好像月亮的感覺…  

 

_DSC0543.jpg 

從二樓房間看出去的景色~  我很喜歡松樹~ 這間民宿是禾爸找的! 有禾爸的 FU!!~ 之前住的宜蘭星賞民宿是我找的! 有我的鄉村雜貨fu~我們第一次到台南玩 ; 所以我們在這裡住上兩天。覺得很棒~ 好像出去玩回到自已家裡的感覺,很舒適~  這間民宿一樓是沒有電視的 ; 哈~ 跟我們家一樣~ 沒電視才能聊天看書~ 悠哉的fu~   

 

_DSC0582.jpg _DSC0583.JPG

_DSC0592.jpg_DSC0710.jpg

庭院小而美~  設計的很有fu~  下午茶喝上一杯咖啡、配上一本好書~ 悠閒… 這裡的房子大部分都有天井做景觀,連去四草的五星級公廁也是這樣子喔~ 好漂亮喔~

 

_DSC0595.JPG _DSC0596.JPG _DSC0597.JPG _DSC0598.jpg _DSC0599.jpg _DSC0601.JPG _DSC0604.jpg

這張桌子 我們超愛的~ 一板成型! 讚… 以後要換桌子的話 ; 可以考慮…嘿嘿嘿~

_DSC0590.jpg  

室內的佈置 ~  跟我家的感覺好像! 只是家裡走的是雜貨風…嘻!! 這應該是禾爸喜歡的風格… 

_DSC0706.jpg _DSC0709.jpg  

 

民宿外觀 …  不是右邊這間高的~ 哈!  是左手邊滴啦~

_DSC0559.jpg

_DSC0549.jpg_DSC0550.JPG _DSC0551.JPG_DSC0553.JPG_DSC0558.jpg

 

沐浴乳是歐舒丹的~ 禾禾超愛! 洗完整個都香香的…  房間也有淡淡的香味~ 很舒服~  我們住的這間有個小區域還有一隻大大大熊~~!  劭劭超愛的…  瞧瞧他古錐的臉~ 

 

 

_DSC0552.JPG_DSC0557.JPG_DSC0563.jpg _DSC0566.jpg _DSC0569.jpg _DSC0570.jpg

 

一樓廚房用餐區~  還有木匠兄妹的彈珠台,劭劭很愛~  怕免驚! 免錢~ 哈哈… 

 

_DSC0573.jpgIMG_3230.jpg

噓~  不要吵她! 她在準備考試!! 考特糟 XDDD!!!    姊姊~ 你跟我玩~~咩~~  姊姊理都沒理他!  好口連的劭劭竟然比輸犬夜叉!!!  沒關係~ 等晚上姊姊睡覺時 ; 我們來畫叉叉在姊姊臉上! 哇哈哈哈哈哈… 

 

_DSC0574.JPG IMG_3221.jpg

台南有名的芳苑冰棒~!!!  迎賓冰棒~  唸起來很給它繞口!! 哈哈~

 

IMG_3222.jpg   

IMG_3261.jpg IMG_3262.JPG IMG_3263.jpg IMG_3265.jpg

我和劭劭每次出門,一定都會看一下小魚~ 我覺得這兩隻小魚長的挺口愛~  民宿主人說這是從建商開始養到現在~ 哇~ 這兩隻古錐的魚魚真的好堅強~ 沒被吵屬 XDDD!!!  不過我想它們一定互相鼓勵彼此~ 要撐下去才能住到美美的家。。。  而且它們不怕生耶!!我們靠過去 ; 它們就會跑出來看我們 ; 嘴巴開很大...  啊~ 歹勢啦! 每次都忘記拿食物下來餵你們… 

 IMG_3272.jpg IMG_3494.jpgIMG_3500.JPG

打個廣告~ 哈…  地址在這裡~   http://izzyhouse.okgo.tw/traffic.html  ,  我個人覺得第一次來台南玩的 ; 住在這裡真的超讚的~ 民宿走出去五分鐘就是一條網購美食店家~ 太讚了!!!  晚上也不用擔心沒東西吃,只怕肚子吃撐了!!!!!   禾爸跟民宿主人聊天 ^^ 我是兔仔隊! 偷拍 XD

 

IMG_3496.JPG IMG_3498.jpg IMG_3510.jpg IMG_3511.JPG IMG_3512.JPG IMG_3513.jpg 

民宿小物~  很口愛喲~ 

 

IMG_3507.jpg IMG_3508.jpg  IMG_3509.jpg  

IMG_3483.JPG

這張就是民宿外面大路上網購美食… 我閒閒都會去給他逛逛…結果都沒辦法買回基隆 = ="" 因為都要冷藏美食~ 啊!~~ 只好通通吃下肚肚。哈~  胖屬!!! 再次強調真的第一次來台南玩的住這裡真的超讚!!!!  吃吃喝喝玩玩通通在附近…  下兩張是台南在地人吃的早餐喲~  好好吃~  我特愛他們的辣醬~ 好對味~ 好好吃!!!!  所以愛吃辣的; 記得加加…  

IMG_3492.jpg IMG_3501.JPG  

IMG_3247.jpg IMG_3248.JPG IMG_3249.jpg IMG_3251.jpg

 所長茶葉蛋~ 吃完才想到我忘了拍。哈~  補張豆干夾泡菜的樣品 XDDD!! 

 

IMG_3252.jpg IMG_3253.jpg IMG_3428.jpg IMG_3429.jpg IMG_3432.jpg IMG_3445.JPG

 

以上都是我這兩天在民宿外大路上趴趴造 、趴趴吃拍的照片…  很讚厚~  走到底有個劍獅公園,很可愛喲~ 一定要去拍照~  我先去探路 ; 拍了照片回民宿給禾爸看 ; 隔天帶禾禾、劭劭去拍照…  

 

IMG_3435.jpg IMG_3436.JPG IMG_3437.JPG IMG_3438.JPG IMG_3443.jpg IMG_3444.jpgIMG_3474.JPG IMG_3475.jpg IMG_3476.JPG IMG_3477.jpgIMG_3479.jpgIMG_3478.jpg  

這個椰子水真的超推薦買的~ 好好喝喔! 很甘甜… 我們喝了三瓶~!  他是在三角窗龍泉檳榔攤賣的! 推推!! 我其實不愛北部的椰子水 ; 喝起來有怪味~ 不新鮮的感覺! 這家的真的好新鮮超甜~ 好喝啦~  禾爸說當去泰國喝過癮是吧~ 哈哈哈… 嘿呀~ 機票錢都可以喝到爆肚 XDDD   運河邊好多人在釣魚~ 路邊好多雞蛋花~ 我喜歡雞蛋花 ; 它香香的~ 又美美…  文章牛肉湯美食玩家有來報導過 ; 而且還頒獎牌…哈! 真的好吃喲~ 晚上肚子餓吃宵夜很近~ 禾禾沒跟我們一起來吃 ; 打包帶魯肉飯回民宿餵食這個屬小孩~~~  在民宿看漫畫看的很爽~!!!!  

IMG_3516.JPG IMG_3517.jpg IMG_3520.jpg

石敢當劍獅給我用力踢!!  她壞壞… 扁~

 

IMG_3526.jpg IMG_3527.jpg

劭劭你的姿勢很讚~  雙手握拳~ 跟劍獅對打~ 哈!!!  真古錐…   這裡的小劍獅真的超可愛… 也在民宿附近喲…哈哈哈! 我這樣子有沒有打廣告打太大 XD,我真的沒收廣告費啦~~ 只是覺得禾爸這次找的民宿地理位置也太好了吧!! 對於第一次來台南玩的我們 ; 真是住的太舒適 ,而我也不用怕沒地方逛~ 劭劭有玩具玩,禾禾有漫畫看… 真是太適合我們家了。哈哈… IMG_3532.JPG

IMG_3528.JPG IMG_3530.jpg 

最後謝謝我們家的爸爸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 ; 帶我們來台南玩 ,像這隻大劍獅一樣,守護著我們一家~  ^^y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Hare 的頭像
Hare

野兔窩

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